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女飞人战最有悬念 贝克勒有望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大阪专电(特派记者朱健)世锦赛第三比赛日,除了黄潇潇出征女子400米栏预赛之外,对于其他中国运动员来说,这是轻松的一天。但风暴却依旧来临——今日将一共有4块金牌诞生,项目分别是女子100米、男子链球、男子10000米和男子跳远。

  其中,“女飞人大战”最具悬念。其实,自从琼斯因兴奋剂事件远离赛场后,女子百米大战一直缺少霸主人物。本次世锦赛也是群芳争艳,除去已决定退出竞争的菲利克斯,美国的爱德华兹和威廉姆斯、牙买加的坎贝尔和欧锦赛冠军吉尔瓦特都有希望成为新的“女飞人”。

  男子万米决赛最耀眼的光芒毫无疑问属于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如果他能实现世锦赛三连冠,那么他将距传奇巨星格布雷西拉西耶创造的四连冠伟绩仅一步之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