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女排明年会上新台阶 新人成长是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6日电(记者王英诚、方列)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26日在此间表示,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最大的收获就是队中的年轻人得到锻炼和提高,他对中国队的成绩非常满意。

  陈忠和坦言,女排姑娘们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很不容易,在总决赛开头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精神和凝聚力,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打得好,防守和拦网环节都做得非常出色!陈指导尤其表扬了发挥关键作用的老将杨昊和周苏红。

  关于此次大奖赛是否完成了预期目标的问题,陈忠和高兴地说:“我当然很满意了,这次比赛就是要提高和锻炼队伍,名次多少并没有具体的要求,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陈忠和坦言巴西

女排今天失误太多,不是巴西队应有的水平,而
中国女排
却异常果断和自信,拦网组织得相当不错。

  “相信经过大赛的不断磨炼,女排一定会在明年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陈忠和指导总结了此次大奖赛

总决赛的最大收获,那就是薛明、李娟和张娴等年轻人在比赛中提高了自己,这将是未来中国女排的宝贵财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