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队战胜意大利队结束四连败 意教练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6日电(记者王英诚、方列)在26日进行的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连输四场的波兰队以3:0战胜意大利队,为该队此次中国之行挽回了一些颜面。

  波兰队主教练博尼塔原是意大利队的前任主教练,他对意大利队的深刻了解使他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而对意大利队12号阿奎罗的成功防守正是波兰队取得胜利的关键。

  意大利队在第一局开始就试图以凌厉的攻势压制波兰队,并一度以10:5领先对手5分之多,但依靠成功拦截阿奎罗的多次扣球,波兰队随后顽强地将比分追平,高昂的士气使得波兰队以25:21获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波兰队继续加强网前对阿奎罗的防守,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比分落后的

意大利队在场上似乎一直不在状态,波兰队趁机拉大优势差距,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已经无心恋战的意大利队再也没有真正组织起对波兰队有威胁的进攻,凭借着1号斯科隆斯卡和14号利克托拉斯的多次成功扣杀,波兰队以25:19拿下第三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