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世青赛中国首进决赛 教练赛后感言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5日电(记者刘健、冷彤)在墨西哥进行的2007年世界青年(19岁以下)男子排球锦标赛25日结束了半决赛。中国队以3:0完胜阿根廷队,历史上首次在这一赛事中闯入决赛。中国队的决赛对手是当日同样奏凯的另一支亚洲球队伊朗队。

  中国队曾经在小组赛中苦战5局以3:2战胜过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半决赛两队再次相遇,占有心理优势的中国队开局气势如虹,很快以25:16先下一局。第二局,阿根廷队大举反扑,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时刻,中国队连取两分,从而以27:25再下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接再厉,以25;17获胜。整场比赛耗时74分钟,中国队直落三局,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中国队主教练李牧赛后说:“真是难以置信,我们进入了决赛,小伙子们发挥出了最棒的水平。”中国队队长李润铭则表示,“我们发挥得比预想要好,而阿根廷队今天失误不少”。

  阿根廷队主教练胡安·锡切约认为,中国队理应进入决赛。他说:“中国队是本届比赛唯一战胜我们的球队,而且赢了我们两次。不过,能够进入前四名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们会争取获得铜牌。”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亚洲冠军伊朗队以3:0战胜法国队,与中国队会师决赛。两队将在26日晚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