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勒冲击男子万米三连冠 终极目标超越一代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大阪田径世锦赛男子万米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举行,肯尼亚名将贝克勒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埃塞俄比亚一代传奇巨星格布雷希拉希耶在男子万米项目上的世锦赛四连冠。

  贝克勒目前已经是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堪称男子中长跑的统治者。同时他也在03-05年连续两次问鼎世锦赛万米冠军。而格布雷希拉希耶曾在93-99年间四夺男子万米世锦赛冠军,是上个世纪该项目当之无愧的王者。

  尽管贝克勒心中渴望有一天能真正超越格布雷希拉希耶的四连冠,但是大赛在即他目前考虑最多的还是比赛。在该项目上贝克勒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同胞奥运银牌得主斯海恩、托拉、格布雷马利姆以及厄立特里亚选手塔德萨。不过贝克勒还是对夺冠充满了信心,“我渴望能让祖国为我自豪骄傲,我非常期待在大阪有出色的成绩。”

  而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银牌得主斯梅恩同样信心十足,毕竟今年的万米世界最好成绩(26分46秒43)是由他创造的,他相信自己还能跑得更快,甩掉千年老二的帽子。

  不过贝克勒毕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今年的几项赛事中贝克勒都跑出了不错的成绩,英国大奖赛3000米夺冠、摩纳哥再次问鼎3000米冠军、萨拉戈萨夺得5000米金牌、斯德哥尔摩3000米加冕,几次的成绩都堪称世界一流。

  究竟是王者贝克勒成功获得三连冠,还是同胞斯梅恩一圆世锦赛金牌之梦,北京时间周一晚答案揭晓。(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