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将于27日首次上栏训练 高烧初愈训练并不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58  武汉晚报

  本报大阪专电(特派记者 施政) 昨日下午4点45分,刘翔出现在大阪长居体育场附近的训练场,开始了自己抵达大阪后的首次训练。

  刘翔于25日下午乘坐国航班机抵达大阪,随即引来了大批中国记者的“围攻”,不过刚下飞机的刘翔神情略显疲惫,没有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而在昨日的训练场上,刘翔穿了一件橘黄色的T恤衫,黑色大短裤,运动起来轻松自如,显得精神了很多。

  刘翔着重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慢跑,压腿,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虽然29日上午第一轮小组赛就要打响,刘翔昨日却没有进行上栏训练。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这两天都不上栏,首次上栏训练的时间是在27日。

  据悉,前段时间刘翔在北京发高烧,训练有些不系统,目前的训练主要是刺激一下刘翔的状态。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的状态未能达到临界点,但现在已经恢复到八成多了,估计会越来越好。”

  在刘翔训练的同时,刘翔在世锦赛的头号劲敌罗伯斯也在一边进行了训练,不过他比刘翔来得更早,当刘翔开始跑步热身的时候,他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了。罗伯斯在训练结束后,特意走到刘翔的面前和他握手,还趁机请一同训练的中国选手史冬鹏为他们拍合影。此时此刻,他们“惺惺相惜”,但在8月31日的决赛场上,状态不错的罗伯斯势必要与刘翔上演一场精彩的“龙虎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