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米障碍赛选手爆意外 面磕栏架流血幸无大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37  新浪体育
3000米障碍赛选手爆意外面磕栏架流血幸无大碍(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日本大阪进行,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再次出现吓人的一幕,奥地利选手韦德林格跨越障碍时不慎摔倒,不得不被晋级送往医院。

  在准备跨过一个栏架时,韦德林格摔倒在地,并且面部首先撞到了栏架,结果他的嘴唇和下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事发后韦德林格马上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并且对头部进行了扫描,好在检查显示并无大碍。目前韦德林格的意识已经完全恢复,但还需要在医院待一夜以做进一步的治疗。

  奥地利队的队医科隆纳在通报情况时表示,韦德林格的下嘴唇和下颚受伤并且缝了几针,情况并不严重,“在过去的30分钟里他的情况很好,他的意识已经完全恢复,思路和讲话都很清晰。”

  入院后医生仔细检查了韦德林格的头部和颈部,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的问题,科隆纳说:“他的牙和头骨都没问题,计算机扫描没有检查出任何损伤。”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