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回赛中国台北站:波尔决赛遭横扫 李佳薇收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台北站的比赛开赛,中国选手并未参加此站赛事,因此比赛的星光也显得颇为暗淡,不过最终获得冠军的两位选手还是具备一定的分量。萨姆索诺夫横扫波尔男单称王,李佳薇则击败队友冯天薇封后。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波尔遇到的挑战并不是太大,他半决赛的对手高宁实力也难称顶级,不过在决赛中波尔却遇到了严峻挑战,等在他面前的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结果出人意料的是,波尔毫无抵抗之力的以0-4脆败,连续多年的高不成低不就之后,昔日的德国金童今后的前景令人担忧。

  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德国18岁的小将奥恰洛夫,他在与4号种子,韩国名将朱世赫的对阵中以4-1轻取对手,从而对对手保持2战全胜的战绩。在今年的日本站比赛中,奥恰洛夫就曾经战胜过朱世赫,只不过那一次的比分是4-3。此外这名德国小将还曾经击败奥运会冠军柳承敏,未来有可能成长为

中国队的劲敌。

  李佳薇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进展顺利,她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张瑞,又在半决赛战胜代表德国参赛的吴佳多。决赛中李佳薇的对手是队友冯天薇,年仅21岁的冯天薇本次比赛表现出色,在第三轮中曾经打败2号种子王越古,不过面对李佳薇冯天薇还是显得过于稚嫩,最终以2-4失利。

  双打方面亮点同样不多,德国的新组合苏斯/奥恰洛夫表现出了一定实力,他们在半决赛曾经先失三局,但随后连胜四局完成了惊人逆转。德国人在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的杨子/高宁,后者连续淘汰了两对韩国选手。最终还是德国组合技高一筹,决赛4-1轻松获胜,或许德国可以考虑以这样的搭配来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了。

  女双比赛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上演逆转好戏,半决赛先失两局后以4-2击败了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金沢咲希,决赛中等在她们面前的是高军/沈燕飞。虽然高军和沈燕飞分别代表美国和西班牙参赛,但是默契程度却并不逊色,决赛她们竟然以4-1轻取新加坡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