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秀不参加世锦赛? 中国田径队:没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8:51  无锡日报

  新华社大阪8月25日体育专电 一则消息25日在国内网站广为流传,称今年排名世界女子马拉松成绩第一的我国选手周春秀因为旧伤复发,可能无法参加今天在大阪开幕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但新华社记者通过采访中国田径队多个负责人,得到的回答均为: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那则消息称,据周春秀的教练说,周春秀两年前曾股骨头坏死,近来,旧伤复发,极有可能放弃世界锦标赛,即便来到大阪,也可能无法比赛。

  周春秀是中国田径队有望在大阪竞争金牌的选手,也是明年在北京奥运会力争奖牌的选手,如果她真的伤势严重,对中国田径将是个损失。

  本社记者电话联系到在此地的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问到周春秀时,罗超毅很吃惊地说:“我不知道有这种情况呀。我没有看到这条消息,我没得到过有关此事的信息。”

  为证实情况,本社记者分头采访了中国田径队领队胡新民和田径队专家余维立,他们均表示:不知道有这种情况,没人告诉他们周春秀将不参赛的消息。胡新民说,按照安排,周春秀将在29日抵达大阪。女子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2日进行。

  周春秀去年跑出当年世界最好成绩2小时19分51秒,在今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20分38秒获得冠军,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