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我能带好薛明冲击08 既要有所提高又要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49  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得知薛明临时转会这一消息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会带好薛明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

  “地方队就是要给国家队培养人才。”王指导说,“薛明是国手,转会天津对天津女排的实力是个提高,当然希望她也能在这段时间有所提高,进而打好奥运会,为国争光。”由于天津队很少和北京队交手,所以王宝泉表示对薛明还不是很了解,他说:“在比赛中几乎没有看过薛明打球,所以对她的了解还停留在电视上。在得知她转会的消息后,我近两天也特别关注了国家队的比赛,对她有了一定的了解,她的身高是个不小的优势,技术上还有待提高。”

  王宝泉认为薛明转会天津

女排对于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任务,他说:“这个任务很重,为了国家队的利益和08奥运,我无论如何也要完成这个任务。我会和国家队的陈指导交流一下,给薛明制定一个训练计划。我对薛明还不是很了解,薛明来到天津之后我会尽快熟悉这名队员,也希望我们的副攻跟她多交流,我想这对彼此都是一个提高。”那么薛明是否能适应天津队的训练强度呢?王宝泉认为:“她是国家队的队员应该有这个觉悟,也有这个能力,但我不会盲目给薛明提高训练强度,既要让她有所提高,也要保护她,科学的训练对她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