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让薛明去天津队吃吃苦 相信她能提高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49  城市快报

  对于薛明转会天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态度是坚决的。他告诉记者:“其实在薛明临时转会的问题上有很多方案,但我更倾向于让她去天津队,让宝泉带一带,相信薛明能提高不少。”

  陈指导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说:“这是为了让奥运队员很好地保持状态,因为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率先打完,在A组比赛开打后这些B组的国手就面临无球可打的困境。而这段时间让她们只训不赛不利于她们的提高,所以让她们临时转会,这是08奥运整体战略的一个环节。”陈指导希望薛明在天津队多吃点苦,他说:“薛明在我这吃了不少苦,但到了天津队要继续吃苦,我相信宝泉会严格要求她的。我对天津女排的训练强度很有信心,薛明的力量上还有待提高,打球的变化上还需加强,我想这两点薛明自己也很清楚。”陈忠和希望王宝泉像对待天津队的队员一样严格要求薛明,他说:“不要因为她是国手而搞特殊,天津队的队员怎么练她就怎么练,对她训练强度可以加大绝不能减少,距离08时间已经不多了,薛明需要加把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