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米皇后目标瞄准王军霞 迪巴巴对于破纪录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大阪专电 昨晚的压轴大戏是女子万米决赛,中国女选手统治多年的长跑赛道上第一次缺少了中国选手的身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21岁名将迪巴巴成了大姐大。

  “这次世锦赛我的目标就是蝉联5000米和10000米金牌。两年前的赫尔辛基(世锦赛),没人希望我包揽,两年后,我想蝉联难度肯定更大。”

  今天的女子万米比赛中凭借强劲的冲刺能力,迪巴巴在最后一圈成功超越对手,以31分55秒41的成绩夺冠,成功卫冕。拿下冠军的迪巴巴把目标盯上了中国选手王军霞保持的世界纪录(29分31秒78):“对于王军霞的世界纪录原来我根本不敢想,因为差距太大了。但这次夺冠后,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