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今日上演 盖伊摩拳擦掌有望成多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26日,大阪田径世锦赛第二天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男子100米的“飞人大战”今晚将上演巅峰对决。

  本届大赛,男子飞人大战将集中在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赛季最好成绩创造者盖伊两人身上。在大战之前,盖伊就摩拳擦掌,“他是不可击败的,我也是不可战胜的,但我们其中的一位在大阪必然会成为输家。”另外,还擅长跑200米的盖伊,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世锦赛的多金王。

  在25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鲍威尔跑出了10秒01的不俗成绩,而保持今年百米世界最好成绩的盖伊也不负众望,跑出了10秒06,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26日晚上,男子100米半决赛、决赛将产生最终的胜者。

  世锦赛第二天还将进行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项目的决赛。


本报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