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狱警夺大阪世锦赛首金 马拉松中国选手最好名次3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鸣枪。产生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的男子马拉松赛中,职业是狱警的肯尼亚选手基贝特夺得本届锦标赛第一枚金牌,这也是肯尼亚选手时隔20年后重夺世锦赛男子马拉松桂冠。

  由于大阪近来异常炎热,马拉松比赛被安排在上午进行,早于当天下午的开幕式。狱警基贝特在跑了90分钟、30多公里后脱颖而出,开始领跑,跑到35公里处时已经领先23秒,最终他以2小时15分59秒的成绩率先跑过终点线。另一位出生在肯尼亚、如今代表卡塔尔参赛的选手萨米,以落后基贝特1分多钟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亚洲赢得一枚银牌。

  在参赛的四名中国选手中,苏伟以2小时28分41秒获得第33名,邓海洋获得第36名,李柱宏和任龙云分获第43名和第49名。

  央视五套今日7时35分将直播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

中国队的李高波、韩玉成和董吉敏将向奖牌发起冲击,李高波在今年3月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仅以12秒的劣势输给了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