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鲁能男队1比3不敌江南电缆队遭遇尴尬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8月25日下午,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的比赛如期进行。客场作战的鲁能·中超电缆队在江苏常州中天钢铁馆以2:3的总比分不敌江苏江南电缆队,遭遇了乒超开赛以来的六连败。

  单打比赛的第一盘在鲁能男队的杨晓夫和江苏江南电缆队的朱江之间进行。鲁能小将杨晓夫在首盘比赛中发挥不是很好,面对朱江的进攻没能找到合理的克制办法,虽然拼尽全力,但运气欠佳的杨晓夫还是以2:3的总比分遗憾的输给了江苏江南电缆队的朱江,鲁能男队开局不利。

  第二盘的单打比赛,

鲁能男队派出了状态上佳的主将张继科出战,江苏江南电缆队则同样派出了大将陈玘应战。张继科抓住陈玘在比赛中大起大伏的弱点,利用对手的失误,连连得手,最终以3:2的总比分击败陈玘,为山东鲁能男队扳平了比分,双方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鲁能男队依旧派出了老搭档杨晓夫/江天一组合对阵江苏江南电缆队的强势组合陈玘/单明杰。这盘比赛打得非常艰苦,陈玘/单明杰牢牢抓住局分优势,以3:2的比分险胜鲁能队的杨晓夫/江天一,在赢得关键一分的同时,再次显示了江南电缆队这对黄金双打组合不俗的实力。鲁能男队再次陷入困境。

  随后进行的第四盘单打比赛中,国字号球员张继科继续代表鲁能队出战,江苏江南电缆队则派出了双打比赛中发挥不错的单明杰应战。单明杰以强硬的姿态向张继科发起一波波的攻击,无奈被其困住无法发挥出优势的张继科只有招架之势,最后遗憾的得以2: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最终鲁能队以1:3的总比分不敌江苏江南电缆队,在乒超联赛所剩无几的比赛中,鲁能男队遭遇了尴尬的六连败,情况不容乐观。

  截止到目前为止,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到达尾声,各支乒超队伍将会经历一个短暂的调整期,9月5日,2007

乒乓球超级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生死大战将会重燃战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