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得什么牌我都高兴 会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雨新) 25日,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在日本长居体育场揭开大幕。第五次出征世锦赛,刘翔有什么感受呢?他表示:“要想拿到全部冠军不可能,几辈子都拿不完。但重要的比赛就那么几项,我虽然是奥运冠军,但现在还没拿过世锦赛冠军,可我并不是瞄着这个冠军去的 。比赛人人都有机会 ,还是先进决赛再说。希望到时候能把自己优势保持下去,提高一点。到时候不管拿到什么牌,我都高兴,自己尽力就可以了。虽然大家对我期望值可能会很高,但心态还是要平稳一些。”

  这次大阪世锦赛的长居体育场可谓刘翔的福地,他在大阪每次都能夺冠,对此刘翔表示:“去大阪五次了,每次都拿第一,虽然都不是些大型比赛,但大家好像觉得我在那就不会败。但这次世锦赛高手很多,他们都不会让你很轻松,我只会全力以赴。”而对于自己的那些对手,刘翔则称:“大家都是朋友,不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到别人身上,管好自己就行了 。专注一点,自我一点,挺好。”

  这次出征刘翔状态到底如何,大家颇为关心。刘翔坦言最近状况不好:“最近感觉有点累,到大阪保证好休息,希望到时候可以调整过来。”最后,在谈到自己对本次世锦赛有没有什么特别感触时,刘翔还是表现出了一贯的从容淡定:“其实比赛都差不多,只不过媒体眼光不一样罢了。媒体把世锦赛看得重些,但我自己不会去畏惧什么比赛,参加比赛都这么多年了,我可以去勇敢面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