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锻炼新人目的达到 主教练陈忠和盛赞三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5日电(记者方列 王英诚)在3:0战胜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几名小将均有出色的发挥。赛后心情大好的陈忠和对小将的表现表示赞赏。

  中国队首发阵容中副攻薛明和徐云丽年纪虽轻已经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而主攻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都是新人,陈忠和在前几场比赛中不惜以失利为代价,也要给她们锻炼的机会,而对俄罗斯比赛中小将们的表现也证明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

  三名新手中表现最稳定出色的自由人张娴,在本次大赛的技术统计上,张娴目前在一传和防守两项上均排名第一。

  陈忠和表示,张娴确实是越打越好,记得第一场对在中国台北的时候,她甚至连接发球都不敢接,而今天的防守确实很出色。前几场表现不甚理想的李娟今天的表示颇为抢眼,但陈忠和却认为她还有提高的空间,他说:“李娟前一段时间状态非常低迷,但今天的表现很好。不过她还没有完全发挥最高的水平,因为在训练中她的表现是最好的。”

  对于年龄最小的魏秋月,陈忠和也不吝赞美之词,“魏秋月的进步,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从刚组队的时候,一些战术球都没有能力去传到现在能够组织起战术,她很有天赋,进步很大。目前她的手上技术稳定性有提高,但处理乱球的能力和脚步移动、卡位还需要不断提高,以后我们会在这方面下工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