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队总教练:北京奥运目标是三到四枚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焦宇、史春东)中国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选手在2007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的首个决赛日一鼓作气,拿下一枚宝贵的铜牌。中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赛后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在明年奥运会上拿三到四枚奖牌。

  虽然只有5支队伍参加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但今年世锦赛冠、亚军德国队和匈牙利队的出场加重了比赛的分量。最终,中国队的王凤、张红、于腊梅和杨雅莉以1分37秒175的成绩取得第三名。

  约瑟夫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如果没赢,我不可能满意,永远不会。”他认为,中国女子四人皮艇队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与冠军德国队的差距越来越小。

  在8月12日结束的2007年皮划艇世锦赛上,中国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项目上得到第四名,获得了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同时拿到奥运资格的还有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不过,这个成绩低于

中国队的预期。

  对此,约瑟夫说:“虽然世锦赛的成绩乍一看不太理想,但如果看第二眼的话,中国皮划艇队的整体水平和能力都有所提高。”

  经历了今年两站

世界杯比赛、
慕尼黑
集训和世锦赛的中国队目前相当疲劳。不过,总教练约瑟夫相信,中国队能在明年亚洲区资格赛上拿到更多奥运参赛资格。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一年以后,希望能拿3到4块奥运奖牌,当然,如果其中能有金光闪闪的奖牌,那是最好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