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男子400米栏 孟岩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07年田径世锦赛继续在大阪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子400米栏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孟岩以49秒66位列小组第四,晋级下一轮。

  今天的男子400米栏的首轮比赛总共分为5组,共38名选手参加。此前最好成绩为49秒03的孟岩位列第一小组,排在第九道出发。

  发令枪响之后,孟岩以0.174的反应时位列同组的八位选手的第三名。而在和同组的欧美选手的激励竞争中,孟岩最终以49秒66获得第四名,顺利晋级第二轮。法国的纳马恩-凯伊塔以49秒45获得小组第一,同时晋级的还有美国的德瑞克-威廉姆斯和波兰的玛瑞克-布劳格。

  在热身赛的第二组比赛中,美国名将詹姆斯-卡特以49秒52获得冠军;牙买加人丹尼-麦克法兰以48秒91获得冠军,美国人卡隆-克莱门特以49秒07获得小组第二;第四组的加拿大人阿丹姆-库克尔以49秒03摘得头名;而在第五组中,奥运冠军、多米尼加人福利克斯-桑切兹以48秒70获第一名,美国人博肖恩-

杰克逊跑出48秒87,获得第二。

  大阪当地时间26日晚21:45,男子400米栏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