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透露获胜秘诀:放低位置打乱对手 硬拼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5日电(记者方列、王英诚)以3:0战胜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在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表现越来越好。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向媒体透露了队伍获胜的秘诀。

  俄罗斯队的整体水平要比中国队高,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布置上就把自己的位置摆得比较低。陈忠和表示,由于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立足于去拼对手,队员的心理得到调整,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由于俄罗斯队在身高上的绝对优势,使她们在网前给中国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为了改变这一局面,陈忠和在赛前布置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我们今天的战术就是争取把对方打乱,不能像以前那样硬拼,因为硬拼的话肯定是拼不下来的。”

  根据制定的战术,中国

女排在与俄罗斯队比赛中充分发挥了网前灵活多变,防守顽强的特点,完全遏制了俄罗斯队的发挥。

  尽管获得了胜利,陈忠和仍然指出了

中国队的一些不足,他说:“我们在领先很多的时候连续丢分还是很快,说明我们的状态波动较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