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罗伯斯相邻开练 飞人备战不上栏不惧大阪高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大阪消息,今天下午16时45分,中国飞人刘翔抵达训练场,开始了世锦赛在日本的首次适应性训练,孙海平认为刘翔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八成。

  刘翔昨天抵达大阪之后主要是通过休息恢复旅途消耗的体能,今天才开始适应性训练。在主体育场边上的热身场地,刘翔着重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慢跑,压腿,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虽然29日上午第一轮小组赛就要打响,刘翔今天却没有进行上栏训练。根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今天不会上栏,明天也不上,首次上栏训练的时间是后天。

  目前的恢复性训练主要是刺激一下刘翔的状态,孙海平教练表示:“从简单的训练来看,明显比来之前好很多。刘翔的状态未能达到临界点,但现在已经恢复到八成多了,估计会越来越好。”谈到具体训练方针时,孙海平说道:“四天备战训练会逐渐增加量,增加强度,三天后决赛前达到最高分。”

  八月份是大阪天气最热的季节,今天早上高温也使得马拉松决赛的选手成绩平平,对此孙海平认为对刘翔的影响不大:“气温在国内就有准备了,刘翔在国内大多时候都是练到中午太阳最足的时候。”看来,国内针对性的训练现在开始显示出效果。

  在刘翔训练的同时,世锦赛头号劲敌罗伯斯在一边进行了包括跳跃在内的训练,孙海平观看之后对罗伯斯的跳跃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在一个高状态。

  (孙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