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苦等三年终返田径世锦赛 拉加特:想穿着新队服入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7年田径世锦赛在日本西部城市大阪揭开序幕。曾两夺奥运会男子1500米奖牌的前肯尼亚中长跑名将伯纳德-拉加特此刻是如此激动,因为他终于能身披美国队运动服站在世锦赛赛场上。

  “很漂亮,我今晚都想穿着它(运动服)入梦。不过还是得把它晾干一下”。伯纳德在今天的1500米预赛中暂居第三。

  2000年拉加特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1500米的铜牌,2004年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的银牌。2004年拉加特加入美国国籍,但是刚成为美国公民的拉加特还不能代表“新祖国”美国参加当年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世锦赛。等待了近3年之久,已是32岁的拉加特终于得以代表这个国家参加世界级的比赛。

  “这一时刻终于到来!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相信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将有个梦想等待他去实现。(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