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拦网凶悍主攻副攻大爆发 杨昊打出五年来最精彩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中国队力挫“克星”意大利队,赢得了提升信心的一战。更为关键的是,中国队的主攻和副攻全面爆发,是将“克星”意大利队斩下马的关键。

  主攻手杨昊打出了五年来最出彩的一场比赛。首局比赛21比22关键时刻,杨昊挺身而出,连续两个发球得分,使中国队反败为胜。

  第三局,中意两队比分再度相持不下。副攻手马蕴雯站了出来,她的快攻锐不可当。而身高1.92米的薛明更是在关键时刻以富有成效的拦网,让意大利队功亏一篑。中国队的两名副攻联手得到了29分,是近年来比赛中所罕见的。

  而全场发挥最稳定的“全能战士”周苏红,不仅要接一传,要参与防守,更要进攻得分。周苏红得了10分,成为

意大利队最难防范的对手。最值得称道的是她的一传,全场80.95%的到位率,使全队从容施展一系列战术。

  赛后,意大利的队长罗比安科哭了:“

中国队最后关键时刻打得非常出色,这场胜利是中国队应得的。”

  记者李京红(本报北仑今日电)

  

拦网凶悍主攻副攻大爆发杨昊打出五年来最精彩一战
主攻手杨昊(左)大力扣杀屡屡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