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女排大奖赛让道奥运时间提前 中美古巴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 金龙鱼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激战正酣的同时,国际排球联合会在赛地宁波北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时间以及赛地安排。经会议讨论决定,2008年的总决赛将在日本横滨举行,本年度承办总决赛的中国女排主场宁波北仑并没有申办明年的总决赛。

  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依然是由三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构成,由于要与北京奥运会时间错开,比赛的整体时间有所前移,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站:2008年6月20日-6月23日,宁波北仑、波兰、日本神户;

  第二站:2008年6月27日-6月29日,俄罗斯、

意大利、中国香港;

  第三站:2008年7月4日-7月6日,泰国曼谷、中国台北、中国澳门;

  

总决赛:2008年7月9日-7月13日日本横滨。

  参赛队伍方面,中国、日本、巴西、美国、古巴、多米尼加等国家已经确认参赛,至于具体的名单则要到2007年9月份才能最终出台。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