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情不好躲避镜头拒绝签名 刘翔飞抵大阪有点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29  南方日报

  本报大阪电 (特派记者/王芳)当地时间昨晚6时,刘翔乘坐的班机抵达大阪,同机抵达的还有教练孙海平,队员史冬鹏、邢衍安等。抵达后的刘翔表现得心情不是很好,一直不愿说话。教练孙海平则告诉记者,刘翔最近相当疲惫,心情也不是很好。

  为了迎接刘翔的到来,大阪关西机场早早就聚集了大量中国及日本记者。为了采访刘翔,日本记者特地请人对预备的问题做了翻译,用中文写在准备好的纸上。

  当刘翔一行出现时,记者们拿着摄像机、照相机蜂拥而上。旁边的群众当知道是刘翔时,也一拥而上。但刘翔的表情却显得十分疲累和烦闷,四处走动、躲避镜头,也拒绝了为“粉丝”们签名。这也与他平常一贯对媒体、粉丝的友好行为大相径庭。

  “他不太高兴……”教练孙海平为自己的爱徒解释,“刘翔的状态一般,这次来当然是要尽力跑,但成绩怎么样还得看当天的发挥。”孙海平还说,“他有点儿疲惫,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是。”

  原本有消息称刘翔将在今天才到达大阪的,孙海平说:“他状态一般,我们也就想早点儿来,还有一周的时间,调整一下。”至于以后的训练时间安排,还要等队伍会合后才能确定。

  当日本记者问及破世界纪录的问题时,孙海平还是表示,刘翔来这并没有想着破纪录,只要尽力,成绩怎么样还是要看当天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