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中国女将发挥不佳 无缘3千米障碍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大阪田径世锦赛今天正式开赛,中国三名女将李珍珠、朱艳梅和金源征战3000米障碍预赛,结果她们均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都没能闯入决赛。

  在第一组预赛中,肯尼亚选手尤兹尼-杰普科尔力挫群芳拔得头筹,成绩为9分32秒27,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9分38秒80紧随其后获得小组第二,比利时选手德加戈尔和爱尔兰选手马克盖特根也顺利进入了决赛,而中国选手金源发挥平平,仅仅跑出了10分14秒46,这个她的个人最好成绩9分48秒33相差甚远,她在15名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仅获得第12名无缘决赛。

  随后的第二组比赛三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李珍珠表现同样令人失望,她跑出了10分00秒55列小组第11名。该组中的俄罗斯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加尔金娜获得第三,顺利进入决赛。

  

中国队的希望落在了朱艳梅身上,但是她依然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10分01秒07这个成绩也和她的个人最好成绩相差太远,仅排在第13名,俄罗斯选手沃尔科娃等名将都顺利过关。 

  该项目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举行。(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