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抵大阪日媒体热炒:24岁的他深受亚洲女性喜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第11届田径世界锦标赛开赛在即,中国队部分队员已于昨日抵达赛地,刘翔昨天下午飞抵大阪,开始大满贯圆梦之旅。

  尽管刘翔本人还未抵达大阪,但一股“刘翔热”正在这片土地上升腾,记者昨天早上前往新闻中心换取采访证件时,国外同行和赛会工作人员与记者打招呼的方式,无一例外地都是:“是来看刘翔的吧?”而昨日出版的当地专业报纸《日刊体育》更是用大篇幅重点介绍了中国的“飞人”刘翔,称其为“亚洲升起的一条龙”,原文说:“身高189厘米的刘翔身体柔软性相当好,他常常迫使那些黑人选手俯首称臣。2006年7月,刘翔以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地位。”《日刊体育》甚至用半娱乐化的口吻称赞刘翔道:“24岁的他精力充沛,形象健康,深受亚洲女性的喜爱。”另外,该报道还举出一组数据证明:“刘翔自雅典奥运会夺金后,其年收入已上升至全中国明星中的第三位。”

  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分布在日本各地的中国

留学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刘翔的各级赞助商也已派出代表团队飞抵大阪,他们将携起手来,力争将8月31日晚的大阪体育场变成刘翔的主场。

  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田径项目最重要的一次大赛。中国田径队此番派出了以青年军为班底的队伍,刘翔是当之无愧的旗手。不仅他担负着打破中国田径连续8年来世锦赛无一金牌进账的魔咒,而且大阪是刘翔从未失利过的福地。6年前的2001年大阪东亚运动会上,18岁的刘翔以13秒21夺冠,赢得了他第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此后“翔飞人”四战大阪,次次登顶。此番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其目标惟有用冠军来为自己的“大满贯”加冕。 (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