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亚男腰伤虚惊一场 陈忠和:我们真是有点弹尽粮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5  钱江晚报

  本报北仑专电 昨天上午训练课上有细心的记者发现中国女排阵容中缺了一个人——刘亚男。刘亚男怎么啦?到了晚上的比赛前活动时间,刘亚男依然没有出现在阵容中,而是出现在了场边的观众席上,和王一梅、赵蕊蕊、张娜以及昨天刚刚赶到北仑的冯坤一起在场边看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忠和为大家解开了疑团:“刘亚男昨天第五局的时候把腰扭伤了,今天的防守我开始真担心能不能顶住,真的是有点弹尽粮绝了,这也是今天我们赢得非常辛苦的原因。”不过,他表示刘亚男的伤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昨天赶到的冯坤依然处在恢复中,陈忠和表示冯坤从美国动完手术要九个月以后才能开始正常训练。倒是赵蕊蕊、王一梅、张娜目前的恢复状况都非常好,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