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世锦赛千万别吃药 国际田联重招惩治涉药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11届大阪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天开幕,本次盛会将有来自20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3名运动员参加,两项数据都是历届之最。本报记者李晶今日将飞赴大阪,在田径世锦赛期间,每天为你带来最新赛况和深度报道,敬请关注。

  为了保持本届赛事的纯洁性,国际田联在前天的代表大会上向所有参赛运动员发出了“千万别服药”的警告。今天将出席大阪世锦赛开幕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更狠,他甚至希望:那些因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的运动员,如果情节严重,即使禁赛期满,也不能参加下一届的奥运会。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对反兴奋剂充满信心,将以电视台评论员身份参与大阪世锦赛的前世界田坛巨星迈克尔·约翰逊认为:“我不相信兴奋剂能被根除,因为总有人会欺骗世界,希望根除兴奋剂和希望在我们的社会中清除犯罪一样不切实际。”

  在今天首日的比赛中,将会有3枚金牌产生,但都基本与中国军团无关。揭幕战男子马拉松将在当地时间7点开始,

中国队派出邓海洋、李柱宏、苏伟、郑云山和任龙云5名选手参赛,但都属于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至于晚上举行的男子铅球、女子万米决赛,中国军团都没有派人参加。

  本组田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李晶撰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