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世锦赛首日将产生3块金牌 百米大战提前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日本大阪专电(特派记者朱健)今日,正餐开始。在大阪世锦赛首日的比赛中将会诞生3块璀璨金牌,分别是男子马拉松、男子铅球和女子10000米。

  中国选手邓海洋、李柱宏、苏伟、郑云山和任龙云5位选手将出现在最早开始的马拉松比赛上。被官方认为最具夺冠实力的队员是来自肯尼亚的基普拉加特、南非的仑曼拉。

  除了金牌,百米飞人大战也将提前预热。男子100米预赛将在上午进行,晚上则是该项目的1/4决赛。届时,赛前就喊出“必胜”的鲍威尔和盖伊都将亮相,他们的“飞人之争”就此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