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头天就高潮 百米飞人大战看谁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今天在日本大阪揭幕,首日比赛将产生男子马拉松、男子铅球和女子10000米三枚金牌。此外,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也将在今日上演。

  作为历届田径大赛重头戏的男子100米将在今天结束两轮预赛,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美国名将盖伊将分别亮相。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今年以来一直受膝伤困扰,状态堪忧。相比之下,盖伊9.84秒的今年最好成绩却使他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也放出话来,要在世锦赛上打破鲍威尔不可战胜的神话。

  另外,刘翔已于昨日抵达日本,31日,他将争夺男子110米栏金牌。

  本报记者肖竹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