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低调出征田径世锦赛 声称拿什么奖牌都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07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天开幕,亚洲飞人刘翔昨天已抵达大阪,他将在29日至31日连跑3枪,向尚未染指过的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临行前,刘翔对自己这次出征进行了定位,“我拿什么牌都高兴,只要尽力去比就好了。”

  昨天傍晚,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抵达大阪。他刚一下飞机就被众多记者包围,机场不少人也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刘翔看上去有些疲惫,没有回答过多提问,便匆匆上了组委会的接机车。

  刘翔过去一周接受了孙海平安排的高强度训练。孙海平上周接受采访时称,刘翔的状态是13秒10左右。昨天出发前,孙海平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有所提高,目前离比赛还有一个星期,如果到大阪之后调整得好,也不是不可能跑进13秒。“冠军我们能冲一定会冲,不过就算没拿到,2009年还可以在莫斯科再拼,并不是说只有这一次机会。”刘翔也低调地说:“我知道大家对我期望很高,但比赛人人都有机会,还是希望大家心态平稳些。我会努力去拼,只要我能把自己的优势保持住,把相对较弱的部分再提高一些,我就满意了,拿什么牌我都会高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