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开心之余不失冷静:换人失败我应该做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19  东南快报

  自从2005年以来中国与意大利女排交锋6次,1胜5负的耻辱战绩也让意大利有了中国“克星”的说法。但是在昨晚,哀兵出战的中国女排全队展示了必胜的信心,在大奖赛总决赛以来连续第三场的5局决战中,以3:2战胜了“克星”。陈忠和赛后第一时间跑到新闻发布会的通道里抽起了烟,围着一堆的记者也识趣地没有打扰老陈,“到新闻发布会占座去吧”。

  3比2胜意大利 中国女排2连胜

  今天下午3点半迎战俄罗斯

  

陈忠和开心之余不失冷静:换人失败我应该做检查

  周苏红“打好了什么都有”

  带着战胜波兰队后积累起的信心,昨天的比赛是中国女排开赛以来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后排防守时数次漂亮的救球不时让全场观众惊讶声阵阵。更关键的是这保证了中国队的一攻和防反,周苏红、马蕴雯的背飞,薛明的短平快,中国队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意大利主教练和队长皆在赛后心服口服,“中国队进攻更出色,理应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全场这么多次漂亮的防守时,周苏红说:“我们队现在就是这样,打好了什么都有,打不好时候什么都丢。还是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心态容易起变化。我们这次顶住相当大的压力取得的两场胜利,对她们一定会很有帮助的。”

  

陈忠和开心之余不失冷静:换人失败我应该做检查

  陈忠和“我应该做检查”

  陈忠和笑着走进新闻发布会场,喝了两口可乐,不时和下面相熟的记者微笑致意。在夸奖了一番队员后,“我应该做检查,”老陈突然严肃起来,“两次局点的时候我两次换人失败。”老陈指的是比赛中一次换上韩旭和一次换上孙小清导致两次直接发球失误丧失局点,孙小清那次发球失误直接丢掉赛点把中国队带到第五局。

  “这是她们俩看薛明和马蕴雯发得太臭了,主动和我请战要去发。”老陈一句话逗得大家都乐了,他接着严肃起来,“年轻队员有这个信心,我就要相信她们给她们机会。”“不过这次她俩发得实在太差了,可能是太想要攻击性导致技术动作出现问题。”

  在送走意大利主帅后,老陈说“快点啊,一会我还有事情”,很给面子的记者们也没有多缠着他,被放行的老陈从记者通道小跑出了会场,这一夜他很开心。

特派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