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大阪如何超东京 人情味+明星弥补高科技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1年的东京田径世锦赛,日本高科技打造的跑道让美国的卡尔-刘易斯以9秒86的成绩一举打破百米世界记录;在跳远决赛中,刘易斯还和队友鲍威尔联袂上演了田径史上最惊人动魄的跳远大战。刘易斯那一战虽败犹荣,因为他六次试跳有三次过8米80,而鲍威尔8米95的成绩也让同胞鲍勃-比蒙在1968年奥运会上的8米90的世界记录作古。

  尽管时隔16年,但是那一届的东京田径世锦赛上所呈现的高科技却让大阪感到难以超越。尽管大阪组委会同样希望能打造一条超快速的跑道使得有更多的世界记录在此诞生:100米赛场上盖伊和鲍威尔的激烈碰撞以及瓦里纳欲挑战迈克尔-约翰逊的400米世界记录。

  除了赛场上的高科技武装,大阪当地的餐馆为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也苦练英语、法语,或许人情味这一点是高科技所无一比拟的。“将会有超过10万的人会驻扎在这个城市的宾馆里,他们将感受到大阪的古韵和热情的接待。这将是我们最出色之处”,Uchiyama称。

  据称,日本天皇将在世锦赛开幕的第一周来现场观战;在校学生将会得到免费票,一来可以活跃赛场气氛,二来也可以填补平日空荡的赛场。国际田联主席席拉明·迪亚克称,“100米比赛泰森-盖伊和阿萨法-鲍威尔的争夺以及400米赛场上瓦里纳的亮相将是最大的亮点。这足以和1991年的东京世锦赛相媲美了。”(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