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摔跤世青赛中国再揽2金团体夺冠 俄罗斯2银总分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张云龙、黄会清)“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4日结束女子自由式摔跤的全部比赛,在当天进行的四个奥运级别的比赛中,诸强苦乐不均:中国队再夺2块金牌,以总分第一夺得团体冠军;乌克兰选手从俄罗斯队手中抢走1块金牌,而日本队没能战胜瑞典人,最终将金牌拱手相让。

  中国队选手总体表现了较强的实力。在上午的淘汰赛中,邱红梅、王妍进入55公斤级、72公斤级决赛,并最终夺冠;欧燕48公斤级的淘汰赛中输掉一场,最后通过复活赛夺得铜牌;另一名选手西洛卓玛在63公斤级比赛中没有晋级。

  俄罗斯队昨天夺得2枚金牌,今天又有三人进入决赛,但是两场输给中国选手,在63公斤级比赛中,梅利尼科娃又输给

乌克兰选手奥斯塔普丘克,最终只得到3枚银牌。

  日本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取得任何奖牌,今天出马的四名选手中,也有三人止步于淘汰赛,只有名将三村冬树进入48公斤级的决赛。但是,决赛中她负于上届

世青赛冠军、瑞典选手索菲亚·马特松,后者为瑞典夺得宝贵的金牌。

  美国队在两天内遭遇大喜大悲,昨天勇夺1枚金牌的美国队今天颗粒无收,在上午的淘汰赛中,四名选手全部出局。只有48公斤级的兰普取得复活赛资格,并夺得1枚铜牌。

  瑞典队今天还夺得2枚铜牌,乌克兰、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也各有1枚铜牌进账。

  2天的女子自由式摔跤全部结束,

中国队以3金2银2铜夺得团体第一名,俄罗斯以2金3银夺得第二名,乌克兰以1金3铜挤掉美国队,排名第三。

  25日,将进行男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60公斤级、74公斤级、96公斤级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