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两次换人失效酿败因 意大利救赛点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晚,2007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展开第三天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中国与意大利交锋,俄罗斯与波兰、巴西与荷兰将捉对厮杀。今天的三场比赛,也是各球队冲击总决赛冠军的关键战役。目前中意两队已经结束了第三局的战斗,中国队大比分暂时和对手战成2-2平。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由杨昊和张越红搭档主攻,意大利则由奥托拉妮和菲奥林出任主攻。奥托拉妮的 强攻接连命中让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至4平后中国队一传遭到破坏,巴拉扎的快攻命中、奥 托拉妮发球得分、薛明和张越红相继扣球出界让意大利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

  暂停后杨昊的打吊结合、菲奥林的失误以及周苏红的发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0平,杨 昊的反击命中更是让本队以11-10反超。比分相持阶段两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15平后薛明和周苏 红双人拦网封死阿奎罗的扣球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领先。

  暂停后薛明快攻得手让 中国队一度以18-16领先,但是阿奎罗连续两次反击命中使得

意大利再度将比分扳成18平,赛科洛 的轻打得分更是帮助本队以19-18反超。19平后韩旭发球失误以及赛科洛强攻命中使得意大利以21 -19超出。关键时刻周苏红防守和发球接连建功,杨昊的反击以及马蕴雯的探头让中国队以22-21反 超。尽管马蕴雯快攻得手使得中国
女排
以24-23领先赢得赛点,但是意大利把握机会能力更强,24 平后巴拉扎封死杨昊的强攻以及奥托拉妮反击得分让意大利队以26-24险胜再次将比分追平。

  (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