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取中国首金李松妮很轻松 表态比赛过程重于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04  竞报
夺取中国首金李松妮很轻松表态比赛过程重于结果



  当记分牌上的比分定格在2比0,李松妮向着四周的观众挥手致谢,这名18岁的小将并没有显得过于激动,尽管她为中国军团夺得了本届摔跤世青赛的首金。

  昨天是“好运北京”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的第三天,进行的是女子四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选手李松妮在女子59公斤级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闯进了晚上的决赛。决赛一开始,李松妮就成功利用抱腿动作将对手摔出圈外,1比0取得第一局比赛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李松妮成功地将对手两次摔出界外,得到2分,而对手却没能再次得分。这样,李松妮就以2比0战胜对手,获得了59公斤级的金牌。

  赛后,李松妮表示,尽管这是自己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夺金,但是自己并没有感觉特别兴奋,“我只是想着一步一步打,我觉得过程比结果重要,而且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确实强于对手,因此这块金牌并不出乎我的意料。”

  今天摔跤

世青赛将进入第四天,将决出女子48公斤、55公斤、63公斤和72公斤四个级别的金牌。摄影/本报记者 张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