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赛程 三小将上演职业球坛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至12日,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即将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与职业巡回赛的资格赛会产生众多正赛选手不同,作为最具声望的邀请赛,大师赛资格赛中只会决出一位有幸获得外卡的幸运儿。

  之前两年,斯图亚特-宾汉姆连续两次夺得大师赛资格赛冠军,拿到了珍贵的一张外卡。按照惯例,大师赛还会另外颁发少量外卡给近期表现出色的选手。07年大师赛曾获得外卡参赛的丁俊晖,本赛季已成功闯进了世界前16,将作为种子选手参赛。

  本届的资格赛,可谓是看点多多。令人最为关注的对决便是老将吉米-怀特和马修-史蒂文斯在首轮的相遇。由于进两个赛季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他们已经落到了参加资格赛的境地,不过他们仍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另外,分别因签证问题和年龄过小错过了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我国小将肖国栋和刘闯以及威尔士神童迈克尔-怀特也都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将这项邀请赛的资格赛作为他们本赛季职业球坛的首次亮相。此外,已经在英国征战多年的梁文博和田鹏飞也已报名参赛,但他们的战友刘崧目前则在天津专心备战职业巡回赛,没有应战。

  据悉,我国四名参赛选手将于9月1日启程飞往英国。(TOP147特约记者 汐凉)

  9月7日(周五)

  10:00

  1 詹米-伯纳特 VS 肖国栋(Jamie Burnett VS Xiao Guodong)

  2 吉米-怀特 VS 马修-史蒂文斯(Jimmy White VS Matthew Stevens)

  3 安迪-希克斯 VS 里奥-费南德斯(Andy Hicks VS Leo Fernandez)

  4 迈克尔-霍特 VS 本-沃雷斯顿(Michael Holt VS Ben Woollaston)

  5 弗盖里-奥布莱恩 VS 伊安-普里斯(Fergal O'Brien VS Ian Preece)

  14:00

  6 安东尼-哈密尔顿 VS 艾利克斯-戴维斯(Anthony Hamilton VS Alex Davies)

  7 马克-戴维斯 VS 詹米-奥尼尔(Mark Davis VS Jamie O'Neill)

  8 马克-艾伦 VS 阿什利-莱特(Mark Allen VS Ashley Wright)

  9 罗德-罗拉VS 吉米-罗伯森(Rod Lawler VS Jimmy Robertson)

  10 多米尼克-戴尔 VS 梁文博(Dominic Dale VS Liang Wenbo)

  18:00

  11 乔-德兰尼 VS穆拉-保尔(Joe Delaney VS Munraj Pal)

  12 杰拉德-格林 VS 柯特-马福林(Gerard Greene VS Kurt Maflin)

  13 贾德-特鲁姆普 VS 马特-赛尔特(Judd Trump VS Matt Selt)

  14 戴夫-哈罗德 VS 保罗-戴维斯(Dave Harold VS Paul Davies)

  15 安德鲁-希金森 VS 乔-乔治亚(Andrew Higginson VS Joe Jogia)

  9月8日(周六)

  10:00

  16 斯图亚特-宾汉姆 VS 艾尔菲-伯顿(Stuart Bingham VS Alfie Burden)

  17 里奇-沃顿 VS 李-斯皮克(Ricky Walden VS Lee Spick)

  18 詹米-科普 VS 马克-乔伊斯Jamie Cope VS Mark Joyce

  19罗里-麦克劳德 VS 李-沃克(Rory McLeod VS Lee Walker)

  20 马克-金 VS伊萨拉-卡查旺(Mark King VS Issara Kachaiwong)

  14:30

  21 大卫-格雷 VS 托尼-德拉高(David Gray VS Tony Drago)

  22 迈克尔-乔治 VS 詹姆斯-迈克拜恩(Michael Judge VS James McBain)

  23 安德鲁-诺曼 VS 史蒂夫-米弗苏德(Andrew Norman VS Steve Mifsud)

  24 奈杰尔-邦德 VS加雷思-科帕克(Nigel Bond VS Gareth Coppack)

  25 罗宾-赫尔 VS 田鹏飞(Robin Hull VS Tian Pengfei)

  19:00

  26 巴里-霍金斯 VS弗雷泽-帕特里克(Barry Hawkins VS Fraser Patrick)

  27 汤姆-福德 VS 迈克尔-怀特(Tom Ford VS Michael White)

  28 伊安-麦克库奇 VS马丁-古尔德(Ian McCulloch VS Martin Gould)

  29 巴里-平治 VS 刘闯(Barry Pinches VS Liu Chuang)

  30 大卫-吉尔伯特 VS 苏珀-萨恩拉(David Gilbert VS Supoj Saenla)

  9月9日(周日)

  10:00

  31 乔-斯威尔(Joe Swail) VS 1的胜者

  32 2的胜者 VS 3的胜者

  33 4的胜者 VS 5的胜者

  34 6的胜者 VS 7的胜者

  35 8的胜者 VS 9的胜者

  36 10的胜者 VS 11的胜者

  14:30

  37 12的胜者 VS 13的胜者

  38 14的胜者 VS 15的胜者

  39 16的胜者 VS 17的胜者

  40 18的胜者 VS 19的胜者

  41 20的胜者 VS 21的胜者

  19:00

  42 22的胜者 VS 23的胜者

  43 24的胜者 VS 25的胜者

  44 26的胜者 VS 27的胜者

  45 28的胜者 VS 29的胜者

  46 乔-佩里(Joe Perry)VS 30的胜者

  9月10日(周一)

  10:00

  47 31的胜者 VS 32的胜者

  48 33的胜者 VS 34的胜者

  49 35的胜者 VS 36的胜者

  50 37的胜者 VS 38的胜者

  16:00

  51 39的胜者 VS 40的胜者

  52 41的胜者 VS 42的胜者

  53 43的胜者 VS 44的胜者

  54 45的胜者 VS 46的胜者

  9月11日(周二)

  10:00

  QF1 47的胜者 VS 48的胜者

  QF2 49的胜者 VS 50的胜者

  QF3 51的胜者 VS 52的胜者

  QF4 53的胜者 VS 54的胜者

  16:00

  SF1 QF1的胜者 VS QF2的胜者

  SF2 QF3的胜者 VS QF4的胜者

  9月12日(周三)

  10:00

  决赛

  *首轮比赛为7局4胜制,第二轮至半决赛为9局5胜制,决赛为11局6胜制

  *以上时间均为英国当地夏时制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在原时间上+7即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