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赴法备战世锦赛 开赛前还将缩减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42  长江日报

  本报讯 9月1日至9日,体操世锦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体操队奔赴法国进行最后的备战。

  昨日凌晨,中国体操女队抵达了法国的里昂。随后,体操女队便在主教练陆善真的带领下来到体育馆,拉开了世锦赛前最后阶段备战的序幕。此前,中国男队已于当地时间15日深夜先期到达,休整一晚之后第二天即刻投入到了训练中。

  出征前全能王杨威曾经表示,这次备战过程中在动作把握上抠得细致,希望通过在法国的最后备战能够让自己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中。

  中国体操队8月13日公布了男女各9人的2007

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大名单,其中又各派出了8名队员前往法国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和备战。男队8人分别是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和冯喆;女队方面则有程菲、江钰源、杨伊琳、 肖莎、何宁、庞盼盼、李珊珊和周卓如。
中国队
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离开法国正式进军斯图加特,届时男女队将各有一人返回国内,而最终的6人出场名单将会在赛前24小时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