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奥运”移师长沙 数百家庭玩游戏争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 8月18日电(记者 肖前辉) 8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民间奥运”—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启动了长沙赛区第一场初赛。

  当日的星城,阳光明媚、空气清爽,使备受多日湿热折磨的星城市民喜上眉梢,同时也迸发出了空前的健身热情,五百多个家庭分别参与了趣味十足的“趣味跨栏”,展示家庭协调能力的“家庭快乐篮球”,挑战弹跳高度的“纵跳摸高”,体现家庭默契的“袋鼠赛跑”,飞檐走壁的“小背篓”等家庭体育项目。这些趣味盎然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观赏,并为参赛的家庭呐喊助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在初赛活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著名射击世界冠军廖海燕的身影,她兴致盎然地与小朋友展开了一场“PK”大战,同台大玩民间体育游戏—“掂掂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余下的三场海选将于8月19日、8月25日、8月26日分别在烈士公园、金帆小区大门外广场、烈士公园举行。每场海选均会选出10个家庭,经过四天海选,最终决出参加城市决赛的40个“奥运家庭”,他们将于9月1日参加在滨江公园举行的长沙赛区城市决赛,争夺2个晋级区域半决赛的名额。

  在初赛的活动现场,既有温馨幸福的小家庭,又有祖孙三代的大家族。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着民间奥运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对于此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海选报名要求报名单位为三口之家,为了方便更多群众参与此次活动,海选实行了“就近优先参赛”的原则。除此之外,活动还支持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当天活动结束前两个小时。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立了一个城市记录——纵跳摸高,参赛选手不断挑战自我刷新纪录,城市记录一次次被刷新。

  据悉,此次活动已经在广州、重庆、郑州、西安、武汉、沈阳、南京、北京、上海、天津成功举办,长沙作为此次全国海选活动的收官城市,将为此次活动在全国海选阶段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所有这些城市晋级的家庭将代表各自城市一路过关斩将,争取北京

总决赛的机会,最终问鼎北京总决赛的家庭,将获得现场观看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其它获胜家庭也将分别赢取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门票或重要比赛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