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辛巴耶娃回归上海田径赛 "最佳宝座"专为刘翔而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昨天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参加了首届比赛的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在错过了06年的上海赛后,今年已经正式确定参赛,这样,今年的大奖赛又多了一位田径超级巨星坐镇。

  伊辛巴耶娃曾在2005年的首届比赛中,在上海体育场掀起了一场风暴,然而遗憾的是,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她最终未能如愿完成惊世一跳打破自己5.02米的世界纪录,2007重回上海,这位俄罗斯美女目的只有一个——完成2005年未达的目标,跨过5.02米这道槛。在今年的比赛中,她将面临上海本土选手高淑英的挑战——今年4月,在美国第49届圣·安东尼奥山大学田径赛上,高淑英曾以4米55的成绩摘得金牌,刷新自己创造的亚洲纪录。

  伊辛巴耶娃等明星的参加,让主办方对票房更有信心,昨天,大赛票务系统正式启动。今年的田径黄金大奖赛将赛场搬到了松江大学城,改建后的体育场可容纳15000名观众,但相对于前两年的5万多观众,仍是大幅缩水,而且票价也有明显下调。昨天,组委会推出了观看赛事的“五佳座位”。第五名和第四名的座位,能清晰地看到加速阶段和途中跑阶段的刘翔,而第一个栏架、终点处两个座位分列第三/第二位,22台1排31座、33座这对座位,因能看到刘翔的起跑而被评为“最佳宝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