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潜水展知名品牌新品介绍:mares潜水手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30  新浪体育
国际潜水展知名品牌新品介绍:mares潜水手表(图)



  新浪体育讯 PUCK WRIST,潜入150米

  MARES继M1和M2潜水电脑表之后,推出另一全新设计,功能更全面的潜水电脑表,PUCK WRIST,配合众望所归的Mares-Wienke潜水减压计算模式,使这款电脑表更为突出。

  该电脑表完全由Mares设计和生产,为了配合休闲体育潜水爱好者和工程技术专业潜水员的需求,该表提供空气潜水模式,富氧潜水模式,水底计时器(显示深度和时间),并且,Mares-Wienke计算模式降低了因为微小气泡形成而产生的危害。该表在M2的基础上,增加了显示灯,防磨损的表面,和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换的碱性电池,并且,潜水深度增加到了150米,潜水记录时间增加到了200小时,可以通过Mares潜水电脑通用的界面,与个人电脑传输资料。外形更美观,字体更大,显示屏幕更清晰,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