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X极限赛上海站落幕 势不可挡台北车手再度封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CX极限赛上海站落幕势不可挡台北车手再度封王(图)

跃上高空云端

CX极限赛上海站落幕势不可挡台北车手再度封王(图)

实现飞跃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至12日,有着“中国第一极限运动赛事”之称的2007特步CX极限赛在上海展开了第2场巡回赛的争夺,在最引人关注的小轮车街区赛中,中国台北车手陈羿名战胜了众多高手最终问鼎冠军,这也是继广州站之后台北选手再次在这个项目中封王,显示出他们在这个项目上强大的实力。

  这场重量级的对话主要在台北选手陈羿名、广东车手梁乐民和澳大利亚车手乔治三人之间展开,其中最为广大国内车迷所熟悉的梁乐民是一名有着多年比赛经验的老将,技术动作细腻流畅的他曾经在众多国内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在首轮比赛中,他成功的完成了超级腾越上死亡墙加540度后轮点平衡的高难度组合动作,并凭借一个180度转体的倒车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这轮比赛中,他得到了79分的高分,在三人的角逐中拔得头筹。第二轮的比赛开始之后,来自澳大利亚的车手乔治率先发力,他成功的完成了一个空中直立的双手离把动作,这个潇洒的“大鹏展翅”获得了现场裁判的一致好评,也让他的冠军梦骤然间变的触手可及。或许是受到了乔治的刺激,接下来出场的陈羿名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同样的空中双手离把的NOHAND,但是同时附加了360度的空中转体使得陈羿名的动作难度更高,看起来也更加漂亮。而这个动作的成功明显增强了他的自信心,接下来的空中540度转体和神龙摆尾两个高难动作他都是一气呵成,而这套没有任何失误的精彩表演也为他赢得了81。17的高分。最后上场的梁乐民显然感受到了来自陈羿名的压力,一向以稳健见长的他在这轮中连续出现了几个不大不小的失误,从而影响到了他的整体表现。最终,他的得分没有超越第一轮,也将冠军宝座拱手让给了陈羿名。

  这样一来,在已经结束了2站特步CX巡回赛中,小轮车街区赛的冠军都被台北选手获得。今年,来自台湾的众多车手组队前来参赛,不但促进了两岸极限选手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给举办了9年的CX极限赛带来了崭新的气象。我们希望在最后一站北京的比赛中,仍然能有来自台湾的黑马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也希望面临来自海峡对面的挑战,本土选手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众多极限迷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