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彩金属福娃闪耀京城 献礼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晶彩金属福娃闪耀京城献礼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制造的名为“晶彩”福娃和“吉庆团圆”福娃套装的奥运特许产品在京首发,献礼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此次发售的特许产品是第一款全立体、全彩色的金属福娃,也是第一款使用镶嵌工艺的吉祥物产品。

  据了解,“晶彩”福娃以单品形式发售,而“吉庆团圆”福娃套装则更注重产品的收藏性,做工非常精细,适合不同的消费需求。每个福娃身高约7厘米,通体合金铸造并采用全立体圆雕。同时,其独有三维立体烤漆技术突破了传统工艺,使其色彩明快、亮丽,表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2600颗华贵的施华洛世奇人造(彩色)水晶石。除此之外,福娃可配合附送的项链作为奥运饰品佩戴,因此它不仅是件精湛的艺术品,还是不可多得的饰品。以卓尔不凡的材质,令其独具特色,整体感觉光彩夺目,让人爱不释手。此次在吉祥物表现形式上的创新,赋予了福娃独一无二的特征。“晶彩”福娃正如名字一样,以璀璨、绚烂的色彩,隐喻北京将成功举办一场精彩奥运会,更好的诠释了“新北京 新奥运”。

  据悉,目前市场上的奥运特许商品种类已达五千余种,但此次发售的这两款福娃,是奥运产品的一次全新突破,既保持了传统的投资价值,又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收藏和爱好的需求。此次发售的产品为确保它独一无二的特性,每款产品都附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产品收藏证书、合格证书以及镀金检验报告。

  据了解,首都博物馆已将“吉庆团圆”福娃套装的0365号纳入馆藏,成为该套福娃的第一位收藏者。 目前该产品已正式发售,北京贵友大厦(五层)、东安商场、工美大厦、城乡贸易中心等,全国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将陆续有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