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花絮:亨德利打破"原则" 两大帅哥受追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师赛花絮:亨德利打破"原则"两大帅哥受追捧(图)
亨德利难奈上海高温
大师赛花絮:亨德利打破"原则"两大帅哥受追捧(图)
塞尔比赢得女球迷青睐

  奥沙利文的缺席,让亨德利成为了本次荣威上海大师赛最令人瞩目的球星。前几次去北京的时候,亨德利喜欢一天几次的换衣服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不过在北京,无论天气如何,亨德利总是会穿着长裤,不像好友威廉姆斯经常以一条短裤示人。

  注重仪表的亨德利在穿衣上非常讲究,据记者观察,他在几年之间在中国出现的时候,从来没有穿过重复的衣服,而且都非常合身。但是上海的高温和潮湿让亨德利无法再保持他的风度,穿着长裤到处溜达了。当他穿着纯白色宽大T恤、肥肥的米黄色短裤出现在球员训练中心时,着实让记者吓了一跳。而且,在酒店,亨德利穿的最多的也是这条短裤,完全打破了他不穿同一件衣服两次的“原则”。上海的天气,竟然逼得“

台球皇帝”换了一身行头,可真是不简单。

  作为本次比赛最帅的两位选手,罗伯逊和塞尔比所受到的关注丝毫不比亨德利那样的大牌少。每次比赛之后,两位球员都会被很多女球迷围着,很久才能脱身。有的女记者还借职务之便要到了罗伯逊的邮箱。当她向罗伯逊索要电话时,罗伯逊以最快的速度说出了一组数字,周围没有任何一个人听清记住。于是一帮小女生就央求罗伯逊再说一次,可尼尔就只是一直在坏笑,死活不说,弄得大家悻悻而归。

  塞尔比自然也是女球迷追捧的对象,球迷,志愿者,记者,到处都是塞尔比的追随者,不仅仅因为他的球技,塞尔比的个性以及英俊的外表也成为他掳获人心的重要原因。个性随和的塞尔比也经常会和记者开开玩笑,他从来都是穿g-star的衣服在场馆里面随意出入,他没有球星的架子,从来都是和经纪人独自往返赛场和酒店之间。(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