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奥运团获强援赞助 亚洲杯新科状元欲续写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42  新浪体育
伊拉克奥运团获强援赞助亚洲杯新科状元欲续写神话

伊拉克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在成为新科亚洲杯冠军之后,伊拉克男足甚至整个伊拉克体育已经不仅仅代表一个冠军,他们更象征着一种体育竞技的精神。如今,在获得亚洲杯冠军之后,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又获得来自匹克集团的强力赞助。在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就开始的2008北京奥运会上,这支钢铁之师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

  北京时间8月10日,匹克集团赞助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出征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在亮马河酒店举行。伊拉克奥委会总监提拉斯-奥迪萨赫先生作为伊拉克方面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这次合作不但是一种赞助,同样还有更多文化方面的交流,”提拉斯先生说,“我们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提拉斯之外,匹克集团的董事长许景南以及副总经理许志华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匹克一直对身处战火之中的伊拉克非常关注,而真正吸引匹克是雅典奥运会上伊拉克队获得了足球铜牌,这种体育精神和匹克精神不谋而合,所以也就促成了这次合作。”许景南说。

  在赞助了

澳大利亚
男篮
,欧洲男篮全明星赛,签下巴蒂尔这位代言人之后,匹克集团又成为了伊拉克奥运代表团的赞助商。显然,随在伊拉克足球将来两年的发展中,匹克将回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发布会上,伊拉克奥委会总监提拉斯-

奥迪萨赫和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一起开动了象征奥运五环灯,匹克方面还展示了已经设计好的2008年伊拉克国家男足队服。

  尽管伊拉克国内饱受战火磨难,但是在体育方面,伊拉克人总是在不断给世界惊喜。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足铜牌之后,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他们又神奇夺冠。

  “亚洲杯夺冠对我们的民族而言是巨大的鼓舞,相信我们回变得更加坚强。”提拉斯在发布会结束时总结说。

  据了解,匹克和伊拉克队的合作是两年时间,重点备战的对象就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