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报道联盟召开首届座谈会 实质合作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奥运报道联盟召开首届座谈会实质合作全面展开

奥运报道联盟座谈会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下午,由新浪、腾讯和网易发起、40家网站加盟的奥运报道联盟在北京郊区春晖园渡假村召开了第一届座谈会,会议就报道联盟运营思路、内容整合、资源共享等问题达成一致。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1、联盟网站作为宣传平台,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共圆奥运梦想,共建和谐社会,遵守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和法规。

  2、联盟网站作为技术平台,要弘扬开放、多元、创新的互联网精神,联合打造多功能、多媒体的奥运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和良性竞争,激发网络和网民的潜力和热情,最大限度满足大众“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需求,促进互联网行业建立健康、有序、科学的发展生态。

  3、联盟网站作为网络媒体,要弘扬媒体精神,秉持客观公正的报道立场,为大众提供快速、准确、全面的奥运报道,正确引导舆论,为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决定,联合奥运采访报道团队自2007年8月启动,将联合报道已经开始的奥运系列测试赛、即将开始的羽毛球和体操世锦赛等大型赛事。会议还确定了内容信息共享的细节。

  来自新浪、网易、腾讯、TOM在线、博客网、天极网、猫扑网、和讯网、奇虎网、金融界、凤凰网、MSN中文网、中国雅虎、空中网、中华网、21CN、赛迪网、通信产业网、千龙网、东方网、大洋网、红网、大河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

四川新闻网、荆楚网、京报网、华龙网、津报网、河北新闻网、山东新闻网、大江网、东北新闻网、东南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云网、西部网、深圳新闻网和中安在线等40家网站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赞助企业蒙牛公司和春晖园渡假村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奥运报道联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