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帅哥惨败后向粉丝致歉 罗伯逊赛后吃烧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3:56  新浪体育
澳洲帅哥惨败后向粉丝致歉罗伯逊赛后吃烧饼(图)

罗伯逊吃烧饼

澳洲帅哥惨败后向粉丝致歉罗伯逊赛后吃烧饼(图)

罗伯逊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东西放了多少天了?”走进新浪的聊天室,罗伯逊面对着新浪体育递过去的黄桥烧饼还是不忘开开玩笑。“这新鲜的,今天下午刚买的!”新浪体育告诉他,“这是一种中国小吃,很好吃的,给你尝尝。”刚刚表现出来的“怀疑”本来就只是一种习惯性的玩笑,本来打完比赛的罗伯逊也已经饥肠辘辘,自然不会推辞。“真好吃,味道太棒了!”罗伯逊一边吃着,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在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就以0比5惨败,这对于上赛季表现优异的罗伯逊来说显然是始料未及的结果。“今天我的状态太差了,一直都感觉很累。之前为了和家人多待一段时间,我在澳大利亚停留了很久,一周之前才返回英国,然后又长途跋涉来到北京,季节的变换和时区的跨度对我都是极大的考验,使得我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不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他如此解释了自己输球的原因,“明年再来上海参赛的时候我会做好准备,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更好。”

  在之前的夏季休假中,罗伯逊曾经在一场非正式的比赛中打出过单杆147分。尽管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荣威设置了一个特别的奖项,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人将获得一辆荣威提供的汽车作为奖励,但是这跟已然出局的罗伯逊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很遗憾,这次我的发挥太差了,好像单杆最高才24分吧?”罗伯逊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不忘用开玩笑的方式活跃气氛,“能够在比赛中打出147分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但是这是需要机遇和各方面条件综合作用的。上海大师赛是一项水平很高的积分排名赛,参赛选手都十分有实力,所以要打出147分并不像在

澳大利亚那么容易。要知道,澳大利亚的斯诺克选手水平没那么高,所以在比赛中允许你犯一些小错误。”

  当被问及有什么建议可以给中国的年轻选手们,以便他们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水平时,“当然是建议他们快点长大啊!”罗伯逊一句话又引得在场的记者们笑了起来,“还是说正经的。我觉得他们应该和那些优秀的选手多多交流和切磋,中国现在有很多优秀的斯诺克苗子,又有丁俊晖为代表的若干优秀选手,假以时日他们一定会成长起来的。”

  罗伯逊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在被问到自己担心不担心今天的失利会让无数喜欢他的女球迷伤心时,罗宾逊有些打趣说到:“我想首先我妈妈就是我的女球迷之一,她可能会为我难过吧。”值得一提的是当罗伯逊来到新浪前方聊天室时,他的很多女记者粉丝也随之前来,看到这种场面,罗宾逊耸了耸肩膀说:“总之,我要对我的球迷说声抱歉,因为我今天表现确实可能让他们失望了。”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