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男曲盛赞奥运曲棍球场 这里是最好的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32  北京日报
巴基斯坦男曲盛赞奥运曲棍球场这里是最好的赛场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记者又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曲棍球场1号场地见到了“拼命三郎”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训练结束后,主帅斯蒂奎上前与记者打招呼,并盛赞该球场和场馆团队的工作效率。

  “昨天训练时,我发现场地中央有一块人造草皮微微翘起,可能是粘场地的胶水不粘了。当时我没有找人反映这个问题,但今天一切都修好了。”斯蒂奎说。其实前天早在巴基斯坦队来训练前,竞赛部的工作人员已知道这一问题,但他们只能等待当天训练结束后才着手解决。

  “那个小问题解决后,这里就是最好的赛场了。漂亮的场地、漂亮的看台和亲切的工作人员,我想象不出还有什么是这里没有的。”一名队员说。就连连日来侵扰赛场的大雨在他们看来都那么可爱,斯蒂奎说,“雨水让我觉得很好、很舒服,不比赛时我恨不得这里天天下雨。”但随即,他又打趣道,“当然了,比赛时最好是晴天,毕竟我们还想取得好成绩呢。”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