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金斯聊天:有信心夺冠 斯诺克界暂无绝对统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59  新浪体育
希金斯聊天:有信心夺冠斯诺克界暂无绝对统治者

希金斯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7年荣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在下午开打,在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迎战07年中国公开赛亚军散弹猎枪柯普的挑战。最终希金斯5-2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在本场比赛之后希金斯独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畅谈他对于本场比赛的感受。(点击观看视频聊天实录)

  希金斯:中国的球迷们大家好,很高兴来到上海进行比赛!

  新浪体育:在赛前,您就被广泛视为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不知您对此有何看法?是不是有信心赢得本赛季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

  希金斯:对于这次比赛我本人很有信心,虽然比赛中需要面对很多的高手,但是我还是要争取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来赢得冠军。

  新浪体育:老将戴维斯曾说在赛前表示,他本次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您是不是也有信心像当年的戴维斯和亨德利那样统治现在的球坛?

  希金斯:我并不认为自己具备统治整个球坛的实力,相信目前任何选手都不会做到这一点。大家这次这么看好我可能只是因为他们看重了我上一次的成绩。

  新浪体育:科普曾说过他是斯诺克最有前途的选手,这场比赛赢了科普是不是会给您增添许多信心赢的接下来的胜利呢?

  希金斯:科普是一个很好的选手,之前我就期待着能和他进行一番较量,这次尽管赢了他,但是感觉他并没有发挥他的百分之百赢得比赛胜利的水平,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还是会尽力发挥全部水平的。

  新浪体育:据说您在斯诺克的比赛中和达赫迪的关系不错,您是不是还和其他的选手关系不错,或是经常一起练球呢?

  希金斯:我和来自苏格兰的选手都是好朋友,我们基本上来自一个地方的选手都在一块打球。

  新浪体育:中国赛上您和马克-威廉姆斯之间曾有过一场很经典的对决,您感觉自己的状态和当时相比,或者马克-威廉姆斯的状态和当时相比有什么变化?

  希金斯:我感觉现在我们两个人都有进步,上次输给了威廉姆斯我感觉很痛苦,但是今年的话我有信心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在中国这些体育界的明星中,除了丁俊晖,您还熟悉哪些选手?您认识刘翔吗?

  希金斯:刘翔,我知道他,几年以前我看男子110米栏的比赛经常看到的是约翰逊,但是最近几年经常看到的是刘翔的比赛,我在电视里面经常看到他。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